旋子
大概是個廢人

喜歡讀書,原創BG戰士
其實還是個廢人

打不倒的大奶罐 拜拜!

报告一下 我打倒小茜了 

队伍是22级火岩鼠♂ 16级波克基古♂ 18级绵绵♀ 18级神比比鸟♂ 19级巴大蝴♀ 
 
 
波克基古他十分努力,小茜前的NPC+皮皮都是他哈欠+神通力+巴大蝴一点点的努力打过去的,虽然最后爱上大奶罐让我觉得他很没有审美观(靠)还被人家践踏踩死了,我还是要给他一个赞  
 
 
 
接下来的大奶罐只让我死了两只,波克基古和火岩鼠…… 
我在波克基古被踩死前让他送了个哈欠过去,本来想说可以靠火岩鼠等级压制过去 
结果大奶罐她醒了……醒了……饮奶+着迷+践踏送我的Yuji回球里 
不过他还是有发挥到作用,死之前的烟雾让大奶罐的践踏miss了两次,不然我的Jesus也小命不保 
 
 
接下来是继承神雕意志的Jesus上场,两次报恩给了她到红血,不枉费我没有抛弃你!我们的感情是可以跨越恋爱的!Jesus,谢谢你! 
最后我觉得不能赌太大,把绵绵小可爱送上场(因为着迷不了),一发电击让传说中打不倒的大奶罐拜拜了 
 
 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 
我也是打完后才发现 
大奶罐 
她 
 没有用到一次滚动 
明明着迷+饮奶+践踏+好伤药+绿姆果都用上了 
 
代表性的滚动却完全没有用到!!!!!!!!!!!!!!!!! 
不知道该说我RP太好还是啥………… 

对了 五郎这货又打电话给我了 奇迹的是 他跟我说的是铁甲蛹!!!!!五郎!!!!你怎么了!!!!!!!你还是我认识的五郎嘛!!!!!!

评论

© 旋子的雜物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